我又在向往自由,你就当我在祈求

20200228 FRI

「你说过的,不要拿分手开玩笑,

所以我接下来的话都是认认真真经过深思熟虑的,不是一时兴起,也不是气话。

我们分手吧。

为什么的话,因为我没有感觉了,就是这样。

很抱歉,当初捅破窗户纸的是我,现在没有感觉了直接退出的人也是我。

我只是觉得我不能再继续这样无声无息的了,我既然有了决定就应该告诉你。我讨厌不声不响没有交代的人,我也不想成为那样的人。

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突然,可我觉得因为愧疚才回复你而不是因为喜欢这种心情回复,是更不负责的行为。

你有权知道行为背后的原因,不该被蒙在鼓里还一心一意。

很抱歉,我提前退出了。

希望你不要有负担,只不过我们不是彼此对的人。」


我还没来得及写关于他的很多事,没想到第一篇正式关于他的日记是宣布我们的结束。

没什么原因,我提出来的。

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没感觉了,我单方面给这场恋情判了死刑。

截止今天,我们在一起322天。


我刚才翻视频文件,删除没用的,然后看到了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散场时录的视频。

那个时候是真的快乐啊,我现在也是真的冷漠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们之间以我为主越来越没有共同语言。

兴趣上的空集,家庭观念的差异,他的某些正好踩在我雷点上的特质,逐渐恐男的我…最终造就了这个结果。

他说他这段时间很快乐,问我快乐吗。

我其实不快乐,我总在生气,我总觉得疲惫,我总在跟自己说他对我这么好不能错过我不要总生气。

我告诉他这段时间我收获了快乐。

我想他也不快乐,怎么可能快乐。在意的人不会读自己的消息,她发动态她发微博她在群里聊的热火朝天她和朋友聊天嬉戏怒骂,她看小说她看视频她看漫画她看剧,唯独不会想起他。

我只觉得好笑,两个人都不快乐,都有一腔怒火,都有满腹怨言,但都选择好聚好散,试图让场面好看美满。


我觉得我已经不需要他了,可我只能说我现在不需要他了。

等到了我需要他的时候,我才会知道我需要他吧。

评论

© 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