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在向往自由,你就当我在祈求

20200221 FRI

打下一行字之后发现手机版lofter更新了,功能和电脑网页一样齐全了。


在家里上网课的第一周过去了。

想起自己说的很多话,要早早开始考研复习,要早早进行计算机二级的复习,要一直一直坚持学英语,要高分过六级。

没有一样做得到,明明就是自我懈怠,却推脱是因为在家里学习效率低。

六级考试翘了两次了,现在已经大三下学期了,除了敷衍自己之外没有一样做得好。


真真正正地承认自己是个废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

平常可能会开开玩笑快乐地说自己是个废物,但是真的意识到身边人都比你强的时候还是真的难过的。

想想初中的时候,班级第一,全校第三,稳定的成绩,只恨自己那时还不够用功,不够重视。

现在这个鬼样子,回去探望老师的时候心中十分不安,愧对老师的信任和栽培。

我总是拿“总有一样东西是我擅长的”这样的想法来安慰自己,然后继续每日得过且过。

工科越学越觉得我不行,大学学习也真的完全状态不在线,我不是自律的人,我真的需要补习班,我需要有人看着我。可是我家拿不起那样的钱。

我真的好废物。

我也真的好想做一个废物,可是我不能。

我没法养活自己,我也没有老可以啃。

可是我考不上研怎么办,我混的很不好怎么办,养活不了自己也无法给父母更好的生活怎么办。

我真的就是个十足的废物啊。

我凭什么考研啊,我凭什么能考上啊,我又没有科研精神我又不优秀,我就是个废物而已,我连朋友都没有我就是孤儿废物。


我好想心安理得地做一个废物,可是我不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