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在向往自由,你就当我在祈求

20191212 THU



最近这些日子为了考试一直在复习,以每天在图书馆待12个小时以上的频率,想要努力地考出好成绩来弥补大一大二错过的学习。

但其实学习效率并不高😌。


下午复习重修的有机的时候,突然就心态崩了。

想着今晚就跳楼算了,一了百了。

我常常这样,高三的时候就因为每周模考感觉压力太大总想go to die。

但也从来没真的敢(笑)。

我真是个懦弱的人,明明是在为自己的错误买单,却总想放弃。


然后我在想如果我真的跳楼的话——

好像不太好。

室友们会有很大压力,她们或许会被找去询问,但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
男朋友也很惨,女朋友突然没了,估计复习也会受影响吧,可能又要挂科了。

父母也会很难过吧,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儿突然自杀了,可能寝食难安。


我突然想起面对有抑郁情绪的人常常有人这样说:“你想想你要是不在了你的父母得多难过啊?”。

只有我不在了他们的痛苦吗,为什么就没有我活在世上的痛苦呢?

我很想这样子替他们问一句。

但我也是没有资格的,归根结底我也是局外人。


其实,我今早又梦到S先生了,我很迷茫。
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在梦里见到他,但是我知道的,真正陪在我身边的是我的男朋友。

他是真正愿意对我好的人。


评论

© 🦄 | Powered by LOFTER